注册

曝刘翔妻子葛天小其7岁 盘点刘翔一箩筐绯闻女友


来源:长江商报

网友博客称,刘翔夺冠当晚不急于见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

刘翔微博晒出两人恩爱照。

在复出跑道的答卷交出之前,刘翔将要先交出另一张人生答卷了。昨日上午,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用小浪漫的方式首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8日,有网友爆料称,31岁的田径名将刘翔和女友前往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并附上了一张翔飞人和女友的照片。随后有人曝出刘翔的女友是小他七岁的演员葛天。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之时,刘翔通过微博公开了两人在栏架前亲密的合影照片,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显然,第一个“它”指的是刘翔热爱的跨栏运动,第二个“她”就是翔飞人的女友了。随后,葛天也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和刘翔的合影,并写道:“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谢谢大家。”

伦敦退赛葛天哭成泪人

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刘翔和新婚妻子站在熟悉的莘庄基地跑道上,两人身着耐克情侣衫,手扶栏架,甜蜜相依。而在8日上午,即中秋节当天,刘翔出现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登记处:刘翔手捧鲜花,身边还挽着一名长发女子。长发女子就是其新婚妻子葛天。

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刘翔,已经31岁。据悉,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是名资深翔迷,从2004年开始就视刘翔为偶像。早在2009年,两人就通过朋友介绍相识,互有好感。2012年,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受伤退赛后,远在中国的葛天哭成泪人。始终温柔体贴,葛天的默默支持让刘翔走出情绪低谷,渐渐振作起来。2012年年底刘翔赴美疗伤前,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知情者透露,刘翔能有如今淡定积极的心态,其身边一位“重要人物”功不可没。就在一个多月前,刘翔父亲就曾亲口向记者证实,儿子刘翔已有一名相识甚笃的知心女友,“感情很好。”

刘家已经布置好新房

昨日上午,记者连线刘翔父亲,电话中,翔爸翔妈的语气中有着掩饰不住的喜气洋洋。翔爸告诉记者,媳妇人长得漂亮,而且“特别乖巧,很会照顾人”,和刘翔有很多共同语言。几年前,刘翔就曾将葛天领来家里,作为朋友介绍给父母见面,“我们一看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尽管目前两人分居京沪两地,但彼此都很迁就包容,“女孩一有机会就会来上海照顾刘翔。今后,应该也会以刘翔为主,定居在上海。”据悉,女孩家是书香门第,两家长辈去年见面后也感觉特别投缘。

结婚的决定其实并不突然,相处多年后,刘翔感觉葛天就是自己想要携手共度一生的那个人。翔爸透露,之所以选择在中秋领证,也是因为中秋这个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讲究月圆人团圆,双喜临门特别吉利。”

翔爸透露,数周前,葛天就已从北京来沪准备。在她来后,一家人还共同重新布置了一下刘翔的房间。在领证结婚后,小两口将会和父母住在一起。上周五,刘翔爸爸以及他的几个朋友购置了一些新的家具和电器,重新布置了刘翔的房间。此外,刘翔爸妈以及阿姨还特地对家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其实,刘翔爸爸在之前为刘翔准备了一套婚房,距离现在的家很近,但因为还未装修,再加上目前刘翔还在坚持繁忙的康复训练,因此飞人结婚后,至少在短期内还是会和父母住在一起。

家人盼刘翔过平常生活

事实上,刘翔的终身大事一直是刘翔妈妈吉粉花的心病。伦敦奥运会第二次伤退后,尽管刘翔不愿轻易言弃,但母亲依旧抱有“私心”。“其实我们的心情跟全天下父母一样,看着自己孩子吃得好、睡得香,心里就有种满足感。”在她看来,若是儿子能在自己的注视下,过上一个普通人的生活,恋爱、结婚、生子,那便是他们家庭莫大的幸福。如今儿子终于找到了好归宿,翔妈开心得不得了,直说自己心头石头落地一半。

31岁的刘翔已属“大龄青年”,对于儿子的结婚决定,翔爸坦言,这并不会与他的复出计划有冲突。“结婚生小孩了,我也不觉得对刘翔的训练有什么影响的。”刘翔爸爸说,刘翔尽管在莘庄基地训练,但是毕竟距离比较近,如果有事,开车半小时即可到家。”

凤凰网山东频道根据长江商报、长沙晚报等多家媒体稿件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刘翔夺冠 网友爆 绯闻女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