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能就“抢人事件”道歉 仍可能遭处罚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山东鲁能俱乐部针对之前的国奥“抢人”事件正式进行道歉,鲁能俱乐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各级国家队输送人才。昨日,针对之前从国奥“抢人”的事件,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在19时发表了道歉信,正式进行了道歉。

原标题:山东鲁能就“抢人事件”道歉

昨日,山东鲁能俱乐部针对之前的国奥“抢人”事件正式进行道歉,鲁能俱乐部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各级国家队输送人才。

8月27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仁川亚运会93年龄段男足的集训备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共有20名球员,而之前一直是输送大户的山东鲁能俱乐部竟然一名球员也没有入选。据了解是因为8月18日飞行集训期间,鲁能俱乐部擅自将球员调回,导致无法参加总局组织的亚运会报名考试,从而错过了亚运会的注册报名。

昨日,针对之前从国奥“抢人”的事件,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在19时发表了道歉信,正式进行了道歉。不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不会因为鲁能的道歉而免予追究俱乐部的责任。鲁能俱乐部仍可能遭到警告和罚款的处罚。本报记者 胡锐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鲁能 事件 抢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