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铁中秋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 今天达最高峰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明天将是铁路客流的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36万人。

原标题:济铁中秋预计发送乘客135万人次 启用新型服务平台

齐鲁网9月5日讯(山东台记者 贾方政 张铭伟 济宁台记者 董振 田蕾 泰安台记者 杨代)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明天将是铁路客流的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36万人。

目前,山东省内各主要城市以及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大城市的票源紧张。为了让旅客出行,济南铁路局在山东省内五个高铁站推出了“高铁齐鲁行”手机APP平台。

京沪高铁曲阜东站值班站长孙宏伟说:“旅客无论是在济宁,泰安,曲阜,滕州,枣庄这五个城市任意一个城市,只要下载”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就可以享受到列车正晚点查询,候车检票自动提醒,失物招领,线上订餐,行李搬运,重点旅客服务预约等等。”

今天,在泰山景区旅客集中的南天门和中天门,两个巨大的LED显示屏开始运行,高铁动车组余票信息、临客开行情况以及两小时内列车运行信息在这里第一时间向旅客发布,这也是全国铁路首次将列车资讯送进景区。(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济铁中秋预计发送乘客135万人次启用新型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旅客 人次 济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