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聊城莘县一幼儿园女教师暴打男童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鲁网

近日,网上一则幼儿园女教师暴打男童的视频引起市民的关注。记者获悉,莘县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的幼儿园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整顿活动,对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将会依法取缔。

女教师正用鞋底打男童的头部(视频截图)

原标题:聊城莘县一幼儿园女教师暴打男童已被警方控制

鲁网9月5日讯 近日,网上一则幼儿园女教师暴打男童的视频引起市民的关注。据了解,事情发生在聊城市莘县古云镇一家幼儿园。目前,涉嫌打人的女教师黄某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看到,视频中一名女教师不断用手掌打一名男童,期间并伴有责骂声。更严重的是,该女教师还用拖鞋打男童的头部和脸部,用手拧他的耳朵。此外,视频中还显示,女教师在暴打男童的时候,其他孩子也目睹了这一过程。

视频显示,女教师施暴的过程中,也有看似教师模样的女子躺在一旁,其不断翻动身体,但并没有对打人女教师进行劝阻。视频中,被打的男童也没有哭喊。

据了解,打人的视频是今年8月份拍摄的,聊城市教育局托幼办得知此事后就责成莘县有关部门展开调查。针对该县幼儿园女教师暴打男童的事件,莘县教育局成立了调查小组,入驻该幼儿园对事件做了全面的调查。经调查,初步确认幼儿园女教师黄某在工作中存在抽打男童的行为,涉事教师已被停职,其所在的幼儿园也被要求全面整改。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女教师黄某已被警方控制。

此外,记者获悉,莘县有关部门将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的幼儿园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整顿活动,对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将会依法取缔。(山东商报记者 林彦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教师 幼儿园 男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