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妻子内急丈夫夺客车方向盘撞上隔离栏


来源:水母网

为了让妻子下车解手,吉林男子李某竟在高速路上抢夺大客司机方向盘,致大客撞上高速隔离护栏,车上一妇女受伤。 9月2日13时50分许,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柳行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调度警情,大柳行派出所辖区乌海高速公路183KM处有人抢夺驾驶员方向盘导致车辆肇事。

原标题:山东烟台:妻子内急丈夫夺客车方向盘 撞上隔离栏

为了让妻子下车解手,吉林男子李某竟在高速路上抢夺大客司机方向盘,致大客撞上高速隔离护栏,车上一妇女受伤。3日,李某涉嫌以其他危害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9月2日13时50分许,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柳行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调度警情,大柳行派出所辖区乌海高速公路183KM处有人抢夺驾驶员方向盘导致车辆肇事。大柳行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带上救援装备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烟台至龙口的客车撞在高速隔离栏杆上,损伤不算太大,27名乘客中有一名60岁左右的妇女受伤。民警一边迅速控制嫌疑人,一边将伤者送到附近医院,并将客车引导下高速路。在大柳行派出所内,民警疏散乘客换乘客车回龙口,受伤女乘客经检查无生命危险后,被民警专门送回龙口。

经审讯,9月2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乘坐烟台至龙口(车牌号鲁FM12xx)客车行驶在乌海高速公路183KM处时,因其妻子要上厕所,于是要求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司机称不能随意停车,李某随即上前抢夺司机的方向盘,致使客车在高速路上左右剧烈摇晃,最终撞到高速公路隔离带上,致使车辆受损,车中一女乘客受伤,全车乘客受到惊吓,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嫌疑人李某,男,48岁,吉林省吉林市人,3日,李某涉嫌以其他危害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刑事拘留。(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方向盘 客车 隔离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