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整治银行电信领域霸王条款 剑指格式合同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丛民)记者日前从山东省工商局了解到,去年以来,山东省工局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银行业和电信业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行动。据山东省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治理格式合同特别是垄断行业格式合同格式的侵权行为,省工商局正推动《山东省合同格式条款监管条例》立法。

原标题:山东整治银行电信领域霸王条款

本报讯(记者 丛民)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工商局了解到,去年以来,山东省工局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银行业和电信业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全省共约谈银行业和电信业企业936次,下发行政建议书696份,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75份;立案查处140件,结案98件,罚没金额202.75万元。

据山东省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治理格式合同特别是垄断行业格式合同格式的侵权行为,省工商局正推动《山东省合同格式条款监管条例》立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霸王条款 格式合同 电信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