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8处陵园纪念馆入选首批抗战遗址 全国最多


来源:齐鲁网

国务院近日公布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山东共有八个烈士陵园或纪念馆入选,在全国省、市、自治区中数量最多。(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山东省8处陵园纪念馆入选首批国家级抗战遗址名录)

原标题:山东省8处陵园纪念馆入选首批国家级抗战遗址名录

齐鲁网9月2日讯(山东台 郭鹏 烟台台 刘瑞 临沂台 曹磊 枣庄台侯小文 威海台刘少杰)国务院近日公布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山东共有八个烈士陵园或纪念馆入选,在全国省、市、自治区中数量最多。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这八个烈士陵园或纪念馆分别是:烟台的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和地雷战纪念馆;威海乳山的马石山烈士陵园;临沂的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费县烈士陵园;枣庄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以及滕州市烈士陵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遗址 名录 入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