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协和学院18岁女生见网友失联12天后平安找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田雨苗,1996生,就读于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8月19日坐K67次从济南到达安徽淮北。19日晚上她和家人通电话后手机一直关机,至今音信全无,下落不明。女孩父母表示,女儿是来淮北会网友的。如果你见过她,请速与淮北公安联系:0561-110。

田雨苗

18岁大二辽中女大学生田雨苗,假期提前返回济南的学校,却中途购票前往安徽淮北,此后失联11天。今日下午2时50分许,记者从其就读的山东协和学院获悉,女孩已平安找到。(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白爽)

此前消息:

BkOZpiR1l【扩散!你见过这个女孩吗?】田雨苗,1996生,就读于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8月19日坐K67次从济南到达安徽淮北。19日晚上她和家人通电话后手机一直关机,至今音信全无,下落不明。女孩父母表示,女儿是来淮北会网友的。如果你见过她,请速与淮北公安联系:0561-110。(央视记者李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协和学院 安徽淮北 见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