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次公开省级“三公”经费决算 公车占61%


来源:齐鲁网

昨天,山东省向社会公布了2013年省级“三公”经费决算总额及省政府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的部门决算。(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山东首次公开省级“三公”经费决算和部门决算)

原标题:山东首次公开省级“三公”经费决算和部门决算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张晓军 郗斌 崔文一 淄博台 赵刚)  昨天,山东省向社会公布了2013年省级“三公”经费决算总额及省政府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的部门决算。这是山东省首次公开省级“三公”经费决算和部门决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2013年,山东省直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条办法”,严控“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取得显着成效。经省财政厅汇总,试点省本级,包括省级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为4.47亿元,比预算数少0.35亿元。从具体构成看,因公出国(境)费0.43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74亿元,公务接待费1.3亿元。

有关部门的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由部门在各自网站上作了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三公 决算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