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再婚单独家庭盼二胎政策 省卫计委:尚无时间表


来源:滨州日报

据齐鲁网消息山东单独二胎政策自今年5月30号实施以来,至今已近3个月时间,但对复杂的再婚已育单独家庭来说,如何适用单独二孩政策却迟迟没有定论,“山东再婚单独二胎”群体期待我省能早日出台新政。

原标题:山东再婚单独家庭 遭遇二胎困境

据齐鲁网消息  山东单独二胎政策自今年5月30号实施以来,至今已近3个月时间,但对复杂的再婚已育单独家庭来说,如何适用单独二孩政策却迟迟没有定论,“山东再婚单独二胎”群体期待山东能早日出台新政。

地方政策的出台时间直接决定孩子身份的合法与否,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江西等地陆续出台了针对再婚单独家庭的二胎新政。山东何时能出台针对“再婚单独家庭二胎”的政策呢?省卫计委表示先要省里出一份书面解读文件、之后报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最后报省人大批准,目前还处在第一个阶段,政策何时出台尚无时间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再婚 二胎政策 家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