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人印象符号:诚信排第一


来源:齐鲁网

由省政府新闻办、香港文汇报、香港文汇网共同主办的“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推选活动结果,今天在文博会上正式公布。”(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推选结果公布)

原标题:“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推选结果公布

齐鲁网济南8月28日讯 由省政府新闻办、香港文汇报、香港文汇网共同主办的“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推选活动结果,今天在文博会上正式公布。其中,“诚信”以绝对高票,成为香港人心目中最能代表山东人的性格符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孔子、泰山、烟台、东阿阿胶、八仙传说,则分别位列人物、景观、城市、美食、民俗符号的第一位。这一活动历时1个半月,吸引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的160多万网友参加。

香港文汇报山东办事处主任杨奕霞:“举办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向香港和海外推介山东,尤其是现在的新山东,让他们更多的了解一个多元化的山东,在文博会期间公布这个结果也是希望加强鲁港两地的交流合作。”(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香港人心目中的山东印象符号”推选结果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人心目中的山东 香港 符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