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城中村AB面:有人站住脚 有人希望尽早离开


来源:鲁网

就在双龙庄东侧一个上坡马路旁的巷子里,即为8月25日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局侦破的女大学生小金被绑架性侵案案发地。虽然自己也能清楚的意识到多种潜在的不安因素,不过对小齐而言,省钱才是硬道理,她仍打算坚持住下去。

原标题:城中村的AB面:有人在这里站住脚 有人希望尽早离开

因为租客而逐渐兴盛起来的商业街

案发小区一些巷子内车辆也很难通过

鲁网8月28日讯 7月底的入室抢劫杀人案,8月11日的入室强奸案,25日侦破的女大学生被囚禁性侵案,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即都发生在“城中村”;这也让“城中村”又一次成为居民们热议的话题。而在上述案件中,双龙庄更为引人关注,因为上述案件里有两起发生在这里。谈起这一切,生活在“城中村”双龙庄的住户们,都有着十分复杂的感情,爱恨交织,有人在这里得以站住脚,并在这座陌生的城市生活下去;也有人因为安全、环境等原因,希望尽早结束这种蜗居的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 城中村 希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