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清河惊现无名女尸 已交给警方(图)


来源:鲁网

今天早晨,济南市黄台大酒店旁边小清河惊现一具无名女尸。今天上午7时30分,济南消防黄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黄台大酒店旁边的小清河发现一具无名女尸,110等有关部门已经到场,但无法进行打捞。

原标题:济南:小清河惊现无名女尸 已打捞上岸

小清河惊现无名女尸 已打捞上岸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罗燕)今天早晨,济南市黄台大酒店旁边小清河惊现一具无名女尸。记者了解到,目前消防部门已将女尸成功打捞上岸。

今天上午7时30分,济南消防黄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位于黄台大酒店旁边的小清河发现一具无名女尸,110等有关部门已经到场,但无法进行打捞。该中队立即出动1车8人携带打捞工具迅速赶赴现场。

7时35分,济南消防黄台中队到达现场。据介绍,当时河边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经过和现场民警交涉后,战斗员架设九米拉梯,一名水性较好的战士下去将绳子牢牢系在尸体上,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尸体打捞上岸,交给现场民警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清河惊现无名女尸 小清河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