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女孩遭人杀害藏尸床柜 凶手竟是父母多年老友


来源:齐鲁网

接到报案后,潍城警方迅速将凶手抓获,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凶手竟然是刘先生相识十多年的朋友李某。据刘某的妻子反映,夫妻二人经常租用李某车辆务工,并邀其在家就餐,双方交往已有十几年了。

333

资料图

原标题:潍坊一女孩遭人杀害藏尸床柜 凶手竟是父母多年老友

潍坊齐鲁网8月25日讯(记者郑鹏飞)潍坊的刘某夫妻二人白天在外干活,晚上回家后发现,家中大门紧锁,女儿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一直联系不上,本以为女儿出去玩了没有在意,谁知失踪几天后,竟在卧室床柜里发现了她的尸体。接到报案后,潍城警方迅速将凶手抓获,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凶手竟然是刘先生相识十多年的朋友李某。

女儿失踪三天家中床柜发现尸体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20日上午接到市民刘某报警称,女儿静静(化名)失去联系已经第三天了,手机一直关机。接警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开始寻找失踪女孩的下落。然而,当天下午,刘先生又再次打来电话反映,妻子在卧室发现地上有血,最终在床柜里发现了女儿尸体。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死者家中贵重物品并未被盗,死者几乎裸体,初步判断是有人图色不成后行凶。

竟是熟人作案警方迅速将其抓获

据潍城刑警队的民警分析,嫌疑人对刘先生家里的环境比较熟悉,很有可能是熟人作案。经过法医鉴定,案发时间在8月18日的上午。于是,民警将排查的重点放在了最近几天与刘先生和家人有密切接触的人中。其中,李某曾在案发前天在受害人家中吃午饭和晚饭,还曾经约好刘某夫妻二人在案发当天一起去安丘打工,却临时称自己受伤了没去,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据刘某的妻子反映,夫妻二人经常租用李某车辆务工,并邀其在家就餐,双方交往已有十几年了。李某对刘某女儿的行为举动也曾遭到家人反感。李某频繁到家中来,有时就呆在女孩身边一直看她打游戏。甚至曾翻墙进入刘某家中趴在窗上偷看。

8月21日,潍城警方在李某家楼下将其抓获。李某对于杀害静静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在潍城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的审讯室中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侵犯不成被认出残忍将其杀害

据李某供述,前一晚在刘某家中吃饭时得知他夫妻二人一早外出会很忙,仅剩下女儿一人在家,想到静静刚满20岁正是年轻貌美,便打起了歪主意。于是一早前往刘某家中,到门口后发现刘某家门敞着缝,夫妻二人已经外出,静静正在卧室睡觉。于是进入房间,想趁机实施性侵。

李某拿着从网上订购的电警棍向熟睡中的刘某捅去。不成想不仅没有把对方电晕,反而将其电醒。静静醒来后边求救边反抗,李某见自己被认出,于是用双手仅仅掐住对方脖子,直至她鼻子、嘴中出血,身体抽搐,已经不行了。之后又怕事情败露,李某将她藏在了床柜中,见她还在抽搐便从客厅取来刀子在女孩手腕内侧割了一刀,随后,李某用抹布和拖把将四周打扫干净,并将大门锁上造成外出假象后离开。

愧对多年老友想说声对不起

“与刘先生是相识十余年的朋友,但是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觉得愧对刘先生一家人。我知道现在说什么他们都不会原谅我,但是我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李某告诉记者,他知道自己会被抓,也曾经想过自首。但是,他已经结婚并且有一个6岁的儿子,他想多看看儿子,所以这几天一直都陪在儿子身边。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潍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刘某 女孩 杀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