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两起公车私用案件被通报 李红军王传耀受处分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今晚(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公布了8月18日至24日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5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其中包括山东省通报的8起。菏泽市  成武县农商银行智楼支行行长任文波、金城支行行长邵先争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农商银行被通报批评。

原标题:济南两起公车私用案件被通报 李红军王传耀受处分

今晚(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公布了8月18日至24日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5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其中包括山东省通报的8起。济南市两起公车私用案名列其中。这8起案件是:

济南市

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李红军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由其个人承担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章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二大队工作人员王传耀公车私用,受到行政记过处分,由其个人承担因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泰安市

泰山区上高街道凤台村党委书记乔联军收受其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岱岳区黄前镇教办主任张韶林违规收受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责令写出深刻检查,在全区通报。

临沂市

兰山区白沙埠镇前石梁头村村委主任苗传玉违规发放加班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郯城县民政局科员李峰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并被通报批评。滨州市

无棣县水湾镇政府驾驶员仝德彬得知所驾驶公车列入拍卖计划后,私自更换配件从中获利,受到留党察看处分。菏泽市

成武县农商银行智楼支行行长任文波、金城支行行长邵先争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农商银行被通报批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处分 公车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