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军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要尊重搬迁群众意愿


来源:齐鲁网

8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聊城市调研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城乡一体化等工作。

P[OD@2PPS(E%Q7DCZ2C1W}1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聊城市调研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城乡一体化等工作

原标题: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聊城调研

齐鲁网8月22日讯  8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聊城市调研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城乡一体化等工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王军民先后考察了东阿县高集镇邮政服务“三农”万亩示范田项目、阳谷县石佛镇在建的新型农民社区,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可追溯平台,东昌府区立海集团,聊城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等。

王军民指出,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认真做好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发展适度规模经营、解决农村贷款难问题创造良好条件。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拉长产业链,形成特色产业集群。特别要推广邮政系统以鸿雁合作社和万亩示范田为载体的新型农业组织模式,充分发挥邮政、供销等系统的优势,完善服务“三农”组织体系,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健全农产品质量标准、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体系,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训,增强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积极稳妥推进城乡一体化,特别是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好搬迁群众的切身利益。(视频来源:(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王军民在聊城市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军民 山东省委 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