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悄然换招牌 商户遭堵门


来源:齐鲁网

据商户们讲,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是去年十月份开业的,他们当时是和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大部分租期三年,一年的房租大多在十万左右。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济南名流驿站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对方认可了这份合同,表示已经同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有限公司解除了合同。

原标题: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悄然换招牌 商户称租金要打水漂

齐鲁网8月21日讯 天一早,在济南海之宁皮革城做生意的不少商户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商场门口站了几个人,不让他们进商场了,他们有一部分货品,也不允许拿出来。

海之宁皮革城悄然变成黄台茶城 商户遭堵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杨女士在济南海之宁皮革城的二楼做皮草生意,她一大早赶来的时候,遭遇堵门的状况,堵门的人身份不明。

不仅商户无法正常进入商场,有的业主还反映,自己的店铺也被人蓄意破坏了。济南海之宁皮革城商户张先生说,“门锁被砍断,打开了。”

这些究竟是谁做的呢?记者发现,原本商场上方“济南海之宁皮革城”的大招牌已经悄然不见,换成了“黄台茶城”的招牌。

据商户们讲,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是去年十月份开业的,他们当时是和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大部分租期三年,一年的房租大多在十万左右。

黄台茶城称已经租下十年 海之宁皮革城负责人拒不露面

现在,商户们迫切的想拿回自己的东西,并且要讨一个说法。带着疑问,记者找到了黄台茶城招商处的负责人。济南黄台茶城招商处工作人员说,“我们签的合同,我们有使用权。”

这位工作人员边说边出示了一份合同,从内容上可以看到,黄台茶城在今年的八月一日,从济南名流驿站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手中租下了这座商场,租期为十年。现在,商户和海之宁皮革城的纠纷,已经影响到茶城的招商。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济南名流驿站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对方认可了这份合同,表示已经同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有限公司解除了合同。

济南名流驿站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有这一条,欠租金解约。”而这一说法,却遭到了济南海之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的否认。

据黄台茶城的工作人员讲,他们也曾经联系过济南海之宁皮革城的负责人,可对方一直不愿出面解决这件事,才会造成了现在的这种对峙局面。

商户担忧装修费用打水漂 已经预付部分租金

现在最让商户们无法接受的是,大部分人为了经营,都投入了不少装修费用,同时还有预付的部分租金,眼见就要打水漂。

黄台茶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不让商户进入,是怕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他们也希望济南海之宁皮革城的负责人尽快出面,解决这一纠纷。

希望济南海之宁皮革城的负责人能够尽快出面,给业主一个说法。对于这件事,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济南海之宁皮革 招牌 商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