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首曝择婿标准:我揍他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永元(资料图) 原标题:崔永元谈择婿标准:我揍他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近日,受老朋友水均益之托,崔永元为其女儿水亦诗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中站台。离开央视后,状态奇佳的崔永元还跟记者聊起了

崔永元(资料图)

原标题:崔永元谈择婿标准:我揍他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近日,受老朋友水均益之托,崔永元为其女儿水亦诗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中站台。离开央视后,状态奇佳的崔永元还跟记者聊起了自己17岁的女儿,并跟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择婿标准。

但谈到女儿时,崔永元说她从小性格就很独立,“女儿在任何场合都不会说是我的女儿,也不以此为自豪。”他说,女儿有微博,不告诉他,有微信,好像也把他给屏蔽了。

对女儿的未来,崔永元的要求并不高,“他们这一代人不一定要做第一,能把第三、第四做好就可以了。”但对于女儿的另一半,就像每个父亲一样,崔永元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我老是把我女儿的男朋友弄吹了。我对女儿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嘛,就是我揍他,他都不离开我女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女儿 崔永元 揍他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