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荣城铁铺轨进展顺利 年底前烟台至济南方向可通车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铺轨项目部了解到,青荣城铁铺轨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两台铺轨机正从烟台和威海两个方向相向而行,预计正线全线铺轨工作将于8月25号结束,届时两台铺轨机将在牟平境内“接头”。

青荣城铁铺轨工作进展顺利年底前烟台至济南方向通车

原标题:青荣城铁铺轨进展顺利 年底前烟台至济南方向可通车

烟台齐鲁网8月19日讯(烟台电台 王海超)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铺轨项目部了解到,青荣城铁铺轨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两台铺轨机正从烟台和威海两个方向相向而行,预计正线全线铺轨工作将于8月25号结束,届时两台铺轨机将在牟平境内“接头”。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正线全长299公里,烟台境内最长,共约146公里。在烟台境内,铺轨时是先铺青荣正线,接着是青烟直通线,然后是烟荣上行线和烟荣下行线。铺轨完成后,铁路上将进行补碴和大机养道,最后交付工务段。

另据了解,在铺设轨道的同时,铁路“四电”工程即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及附属房建工程也在抓紧时间推进,预计9月30号前将具备进台验收和联调联试条件,全线的站房建设也将于12月底前竣工,按照计划,年底前烟台至济南方向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烟台至济南方向 青荣城 铺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