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1200万元支援救灾 云南向山东发感谢信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10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云南省委、省政府今天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云南省委 省政府向山东省委 省政府发来感谢信)

原标题:云南省委 省政府向山东省委 省政府发来感谢信

齐鲁网8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云南省委、省政府今天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信说,8月3日,我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灾害无情人有情,在灾区群众遭受不幸之时,你们心想灾区、情系灾民,及时向我省发来慰问电,并捐款1200万元,有力支援了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云南省委、省政府谨代表灾区干部群众及全省4600多万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贵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有你们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团结带领灾区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幸福新家园。(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原标题: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 感谢信 云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