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世界旅游小姐山东区总决赛在潍坊滨海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8月9日,备受瞩目的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区的17位佳丽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烟台的王淼成功折桂,来自济宁的刘萍和来自德州的张逸雪 分获亚军、季军。

8月9日,备受瞩目的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区的17位佳丽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威海的王淼成功折桂,来自烟台的刘萍和来自淄博

8月9日,备受瞩目的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区的17位佳丽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烟台的王淼成功折桂,来自济宁的刘萍和来自德州的张逸雪分获亚军、季军。

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赛区总决赛共分《滨海印象》、《蓝色畅想》、《美丽之旅》三个篇章,参赛佳丽以最佳状态倾情演绎,展现了世界旅游小姐的美丽才智。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山东赛区总决赛以“助力蓝色畅想发展滨海旅游”为主题,美丽与旅游牵手,重在推广滨海旅游文化,由2014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与滨海旅游集团共同主办,期间先后举办了入城仪式、花车巡游、才艺展示、景点采风、形象代言、篝火晚会、美丽厨娘私房菜争霸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体现世界旅游小姐美丽、健康、智慧、才识、博爱、优雅的形象,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推广旅游,推动潍坊滨海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

潍坊滨海区依托海洋资源优势,建设美丽幸福海洋城市。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现已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距济南、淄博等地最近的蓝色海湾、黄金海岸,通过开发游轮旅游、海岛观光、水上运动、海鲜美食、养生度假、景观房产、渔家乐等休闲旅游项目,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海滨休闲度假胜地。活动主办单位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涉及餐饮、酒店、旅游、商贸、文化娱乐、休闲渔业等14个行业领域,为山东省内旅游产业的一艘“航母”。潍坊欢乐海沙滩自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潍坊广大市民及来自济南、淄博、东营等周边地区的众多游客前来亲海戏水。位于海水浴场沙滩南50米的世博会马来西亚复建馆,展现了马来西亚槟城、马六甲等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馆内的6D影院是您感受浩瀚海洋文化的一大去处。前身为风筝冲浪基地接待大本营的欢乐海商务酒店,全部用废旧集装箱改造而成,风格鲜明、节约环保而别具特色。乘观光游艇出海、水上脚踏船、水上自行车、冲锋舟和水上跷跷板等,让你尽享最美时刻。去国际马术俱乐部,尽享那一份超脱。正在筹建的游艇码头项目和超五星级度假酒店将给您带来全新的感受。(王勇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旅游 滨海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