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最大一批救灾物资运往云南地震灾区(图)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7日上午,山东省红十字会举行支援云南抗震救灾物资接收与发送仪式。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要求,承担赈灾任务的山东省第二批山东省红十字救援队员也于6日晚启程赶赴灾区,目前已有21名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在救灾一线工作。

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正在实施救援。(摄影:张春中)

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正在实施救援。(摄影:张春中)

原标题:山东最大一批救灾物资运往云南地震灾区(图)

人民网济南8月7日电(刘振男) 7日上午,山东省红十字会举行支援云南抗震救灾物资接收与发送仪式。由山东华贝爱欧贸易有限公司现场捐赠的价值101.76万元的禄美多进口有机奶粉、华北制药厂捐赠的价值11.67万元的药品以及滨州市红十字会运送来的价值32万元的棉被共计12吨物资被发往灾区。据悉,这是山东省红十字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以来接受的最大一批救灾物资。

云南地震发生后,山东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启动一级救灾响应,通过山东卫视、济南都市频道等媒体滚动字幕向全社会发出募捐救灾呼吁,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救助救援灾区,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此外,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要求,承担赈灾任务的山东省第二批山东省红十字救援队员也于6日晚启程赶赴灾区,目前已有21名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在救灾一线工作。截至8月6日16时,山东省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捐款49.87566万元,接收物资价值179.59万元,共向云南地震灾区拨付总价值186.09万元的救灾款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云南地震 山东卫视 灾区群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