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改委将编制环渤海地区规划 山东位列其中


来源:张家口在线

国家发改委目前正在编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也称首都经济圈规划,该规划主要涉及到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这意味着环渤海规划或将涵盖华北、华东、东北部分地区,而各个省此前确定的区域发展规划,将包括在更大的环渤海地区发展规划中。

原标题:发改委将编制环渤海地区规划 或以京津为双核

国家发改委目前正在编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也称首都经济圈规划,该规划主要涉及到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而该规划只是环渤海规划的一部分。

国家发改委官网近日发布消息,今年下半年将抓紧推进环渤海地区等重点区域规划的编制工作。研究制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丰富发展更加灵活有效的区域政策手段,逐步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机制。

今年1月14日,发改委地区司司长范恒山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环渤海地区发展有关问题,安排部署规划编制工作。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山西、内蒙古七省市区发改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意味着环渤海规划或将涵盖华北、华东、东北部分地区,而各个省此前确定的区域发展规划,将包括在更大的环渤海地区发展规划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环渤海地区 双核 规划编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