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凉爽中迎立秋 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来源:鲁网

8月6日夜间到8月7日,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7~8级大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原标题:山东今日凉快立秋 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罗燕) 今天就要立秋了!据预报,8月6日夜间到8月7日,山东南部地区将有明显降雨。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鲁南地区明天最高温仅26℃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山东将非常凉快地立秋。

8月6日夜间到8月7日,鲁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7~8级大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

过程降雨量菏泽、济宁和枣庄3市20~40毫米局部60毫米以上,临沂和日照2市15~25毫米局部40毫米以上,聊城、泰安和莱芜3市5~15毫米,其他地区0~5毫米。全省平均降雨量10毫米左右。

今天就是立秋节气,也进入三伏中的末伏。这预示炎热夏天即将过去,秋天将带着凉爽气息而来。未来几天,山东天气非常应景,有点儿秋天的味道。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下午17时发布的预报,明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7日夜间到8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鲁南地区 局部暴雨 立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