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二本最终分数线出炉:文科521分 理科487分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金成远) 5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公布,其中文科521分,理科487分,这也是今年本科二批的最终录取分数线。8月10日至11日进行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优秀运动员录检。

原标题:山东二本最终分数线出炉 文科521分 理科487分 

琅琊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金成远)  5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公布,其中文科521分,理科487分,这也是今年本科二批的最终录取分数线。

据了解,今年最终的二本线较去年文科和理科的省属线(文科506分,理科471分),分别高出15分和16分。此分数线与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分数线(文科523分,理科489分)相比,文科和理科均降低了2分。与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文科490分,理科460分)相比,文科提高了31分,理科提高了27分。

据了解,8月5日14∶00至6日17∶00进行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录检。至此,今年山东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将全部结束,8月9日将开始专科(高职)整理数据,核对招生计划,投档。8月10日至11日进行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优秀运动员录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科 理科 山东高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