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津男小三逼离婚称“出来单练”被情人老公捅死


来源:齐鲁网

7月31日晚十点,东营市利津县发生了一起命案,43岁的周某被人捅伤,当晚死亡,而捅伤他的正是跟周某偷偷好了两年之久的“对象”的原配老公。”  7月31号永梅老公陈某听说家里后院起火,立马赶了回来,碰巧在永梅的火疗店跟周某碰了面。

原标题:东营:妻子出轨猖狂小三逼离婚 丈夫街头捅死插足者

死者遗体(视频截图)

路面上一摊血迹(视频截图)

路面上一摊血迹(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4日讯  7月31日晚十点,东营市利津县发生了一起命案,43岁的周某被人捅伤,当晚死亡,而捅伤他的正是跟周某偷偷好了两年之久的“对象”的原配老公。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在事发地点,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地上的这一摊血迹,利津县陈庄镇居民告诉记者,“地上这摊血就是死者的。”

7月31号晚上十点多,东营市利津县街头发生一起血案,43岁的周某被人捅伤,当晚死亡。对于这起命案,附近居民纷纷摇头表示这起命案就不该发生,“这个死者一直找永梅,听说两个人已经好了两年了,这次正好被他老公碰上了。”

妻子出轨 丈夫捅死插足者

记者了解到,大约2年前,37岁的永梅在利津县陈庄镇开了一家火疗馆,死者周某见永梅老公陈某经常外出打工不在家,就以加盟火疗馆为由,经常到永梅店里去,时间长了,两人便开始了交往。

据永梅所说,死者曾跟她去了一次天津,回来之后就发生了性关系。永梅说,“如果不跟他好的话,他就要就杀了我老公和孩子。”

利津县公安局案件调查人员说,“死者经常到她家里去,一去就是一天,因为丈夫经常不在家,是邻居告诉他这个情况,他才开始关注的。”

7月31号永梅老公陈某听说家里后院起火,立马赶了回来,碰巧在永梅的火疗店跟周某碰了面。陈某表示要永梅回头是岸,没想到周某却非要他俩离婚。

小三猖狂逼着对方闹离婚

据永梅所说,争执现场死者周某拍着桌子说永梅老公陈某不是男人,要求两人赶紧离婚,并表示要“拉出来单练”。

陈某不仅被带了绿帽子,小三还这么猖狂,两人说来说去就动了刀子,永梅告诉记者当时老公陈某想要报警,谁知死者以为这是在打电话找人来打架,“然后两人就开始抢刀子,我老公把他按倒椅子上,具体捅了几刀我也不知道。如果我老公没抢到刀子的话,死的应该是我老公了。”

难忍侮辱夺刀捅死第三者

记者了解到,周某当场死亡,陈某被迅速赶到的民警控制住,夹在两人之间的永梅如今后悔莫及,一直说该死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我就是个不正经的女人,我老公一直都是本分老实,这次这个事他是最大的受害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妻子出轨 老公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