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男子毒驾被抓 吸食冰毒后身体飘香引民警注意


来源:齐鲁网

(记者 张震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公园派出所的民警在柳泉路上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行迹可疑于是上前盘查。(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原标题:淄博:民警夜间巡逻 查获毒驾男子)

原标题:淄博毒驾男子被警方逮个正着 吸食冰毒身体飘香

民警检查带有香味的男子的后备箱。

民警检查带有香味的男子的后备箱。

“香味男子”被警方带走检查。

“香味男子”被警方带走检查。

齐鲁网8月3日讯(记者张震)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公园派出所的民警在柳泉路上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边行迹可疑于是上前盘查。盘查过程中,民警闻到驾车男子身上还有车内有一股特殊的香气,最终确定该男子属“毒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在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的疑点越来越多。尤其是他身上和车内的特殊香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而记者采访公园派出所民警后得知,吸毒的人,表情和神情都与正常人不一样,而且该男子身上有一种体香,像是香水味,但是比香水味儿还要香,所以民警怀疑该男子有可能吸过毒了。

据了解,民警依法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经过尿检发现,民警在尿液中检出了冰毒成分。该男子姓孙,下午在淄川找朋友吸完冰毒之后,晚上开车来张店接人,没想到正好被巡逻民警给逮个正着。派出所对孙某吸毒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拘留处罚。

同时,记者在交警部门了解到,毒驾的危害比起酒驾危害更大,也更加疯狂。张店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陶宗刚介绍说,吸食毒品之后,有可能出现幻觉,亢奋或者兴奋,或者是感知错位的行为,要是驾驶机动车则对公共安全造成危害的可能性更大。

而对于“毒驾”的出发力度,则是罚款两百元,将其机动车驾驶证交由车辆管理部门,进行注销,同时注销以后,三年内不准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吸食冰毒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