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徐静蕾那英陶子谭维维 私下爆粗毁女神形象的女星


来源:齐鲁网

章子怡出道后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在这个过程中,武警挡住唐笑,唐笑又执意要进去,两人不免有身体接触,唐笑首先向武警使用飞毛腿,一腿踢到了武警的裆部,武警连扇唐笑两耳光给与教训。

章子怡出道后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翻看章子怡6月29日以前,也就是给男友汪峰庆生之前的微博,受邀到温莎城堡英国女王家做客,见到了威廉王子;参加法国戛纳和法国卡布尔等各种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美照;还有拍电影或拍广告时的一些花絮照;不难看出,章子怡一直妥妥地贯彻着高大上、国际范的形象路线。

章子怡

今年6月29日汪峰生日当天,章子怡发出一条“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同时贴出有汪峰标志性黑框眼镜的蛋糕,甜蜜示爱男友。遭网友调侃:“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吗?”章子怡犀利回击:“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该网友也毫不示弱,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随后,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用脏话首字拼音回复,女神就这样走上“自毁”路。仔细看章子怡贴出的微信群聊截图中,充斥“狗改不了吃屎”、“畜生”这样的脏字眼,不少网友表示:“受到惊吓,不忍直视!”难怪有人表示:“交了个玩摇滚的男友,给激发出来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章子怡 陶子 那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