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德姆今日抵达山东 半岛局部有特大暴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为应对台风麦德姆可能带来的影响,山东各部门严阵以待,做好各方面准备,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针对台风"麦德姆",临沂市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各部门也纷纷做好防范准备,以减少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齐鲁网7月24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将继续北上,预计“麦德姆”中心明天中午前后进入我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台风麦德姆目前正以每小时约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预计明天中午前后从日照到青岛进入山东,然后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在25号夜间,在成山头和烟台之间进入渤海海峡。受台风影响,从今天夜间开始到25号夜间,山东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其中鲁东南、半岛地区将会出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天气。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兴池介绍:“烟台、威海、青岛、日照,还有潍坊的东部将会有大暴雨,其中局部可能会有超过250毫米的降水,形成特大暴雨。

此外,受台风影响,从今天晚上后半夜到26号白天,山东半岛附近海域将会出现8到9级大风,阵风时可能达到10到11级,半岛内陆地区的平均风力也会达到8级。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部门做好台风应急准备工作。

各地积极应对台风“麦德姆”

为应对台风麦德姆可能带来的影响,山东各部门严阵以待,做好各方面准备,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万平口海滨公园,记者身后的游船正平稳地停靠在各自的泊位上,随着台风麦德姆的临近,它们正陆续回港避风。

相关新闻:

“麦德姆”将抵 暴雨或超250毫米需防范旱涝

台风“麦德姆”将继续北上 华东东北将有强降雨

台风“麦德姆”将抵 山东紧急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路径图)

凤凰山东根据齐鲁网多篇稿件综合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麦德姆 岭泉镇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