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成不良贷款重灾区 上半年增幅达到25.8%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

《中国金融时报》报道,上半年局部地区不良贷款和不良率双双骤升,广东、山东等地不良率均突破1%。总的来看,上半年不良贷款依然在惯性上涨,同时,不良贷款重灾区已开始从长三角、珠三角向中东部扩散。

原标题:上半年内地部分区域不良贷款升 山东省成重灾

《中国金融时报》报道,上半年局部地区不良贷款和不良率双双骤升,广东、山东等地不良率均突破1%。

山东银监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该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815.37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年初增加167.31亿元。上半年该省不良贷款余额增幅达到25.8%。

不良贷款率也呈现进一步提高趋势,不良贷款率1.57%,比年初上升0.22个百分点。

总的来看,上半年不良贷款依然在惯性上涨,同时,不良贷款重灾区已开始从长三角、珠三角向中东部扩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不良贷款余额 中国金融时报 银监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