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离异少妇同村玩三角恋惹杀身祸 约奇葩三章


来源:琅琊网

家住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城的离异村妇李月与两个同村同宗的光棍男子玩起“三角恋”感情游戏。只是木郁不理解李月对木郁的约法三章:不许中途退伙(分手),不许没经允许私自到李月的家中,不许……

原标题:山东临沂离异少妇在同村玩三角恋招惹杀身祸

家住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城的离异村妇李月与两个同村同宗的光棍男子玩起“三角恋”感情游戏。纸终归包不住火,木郁知道真相后将李月杀害。7月16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的木郁入狱服刑。

家底厚实妻子死后着急再娶

今年50岁的木郁,生活在临沭县苍马山下的一个小山村,夫妇俩靠养猪把日子过得颇为殷实,女儿已经出嫁,只有儿子等待父母张罗成家。

2009年,木郁的妻子因为一场医疗事故去世。本来家境就不困难,再加上妻子医疗事故的赔偿,木郁的家境变得殷实起来,两年后,木郁有了续弦的想法。

虽然儿女都不同意木郁再娶,但是木郁自信身材高大家底殷实不会找不到老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再寻另一半。

2011年底,他在电脑上搜寻,通过到县城对几家婚介公司进行比对,最终来到了某婚介公司。通过婚介的搭桥,很快便认识了第一个女人枚枚。

枚枚今天换手机,明天买三金,天天要美食,一个定亲程序,使木郁囊中的3万元告罄。但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而枚枚还为木郁当起了媒人。

其实,婚介所为木郁介绍的女人不止一个,他顾不上家中的养殖,游走在婚介所的女人中间。家底厚实的木郁,对每一个和他见面的女子都十分大方,第二个女人从他腰包中掏走近万元后也终止了交往。

蒙在鼓里死心塌地甘愿付出

枚枚在婚介所里与李月相识。她后来为木郁和李月牵线,2012年底木郁和李月走到了一起。李月系一离异少妇,是个能说会道的女人,长得标致又爱打扮,涂脂抹粉的脸蛋让木郁一惊一乍的。

让木郁吃惊的不仅是李月的仪表,而是这个少妇竟是跟同村青年木龙订过婚约的女子。李月一眼看出木郁的心疑,她自圆其说,自己今年41岁,3年前经介绍同木龙有过一段感情,但现在两人感情已经结束,并说那个时候就认识木郁。

 

但是真相是,3年前,李月经介绍认识木龙,两人一来二去就时常住在一起,木龙对她百依百顺,两人的感情正在进行时。

木郁被李月头头是道的话说得信以为真,来不及征求家人的意见便被李月攥在手心。面对木郁家人的反对,李月信誓旦旦对木郁发誓,自己一定嫁给他,并说如果木郁不要她,就找人把他的腿砸断云云,于是,木郁的钱包开始向李月打开。

木郁不仅把李月打扮得光鲜,还在县城租房子作为俩人的约会之所。对她的孩子的付出,木郁照样慷慨大方。李月的儿子定亲,木郁拿出6000元,孩子结婚有了孩子,他一把给了4000元。李月的孩子装饰房子,家装完成添置家具,木郁大方地花了1万多元。

木郁自己的积蓄花没了,就去大姐、三姐、哥哥家借,到2013年春天,李月又提出自己居住的老房子需要装修,木郁还是硬撑着东借西凑,筹集款项为李月买地板、刮墙面。粉刷完成之后,李月要买家具,待沙发、地柜、席梦思、电视机、煤气灶一应俱全,木郁不得不把在两家保险公司投的保险金退保支取……

只要肯花钱,李月一切都听木郁的。只是木郁不理解李月对木郁的约法三章:不许中途退伙(分手),不许没经允许私自到李月的家中,不许……

知道真相怒火中烧持刀杀人

2013年6月1日,不理解李月的奇怪规定,对李月产生怀疑的木郁来到李月家,他从门缝里看到李月正跟木龙有说有笑,院里还晾晒着男人的衣服、鞋子,愤怒的木郁激烈地敲打着李月家的门。

 

他清楚地看见,听到敲门声的李月慌忙把木龙支走,又把院里的衣服、鞋子收拾到屋里后才给他开门。

李月开了门,并不让木郁进,木郁强行进门,揭穿李月并与其发生争吵。李月见木郁强硬,跑到厨房抓起菜刀,口口声声要剁了他,木郁怒火中烧,从兜里摸出刀子捅向李月……

2014年4月21日,临沭县人民法院依法对木郁故意杀人案作出判决,判处木郁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7月16日,木郁被送往监狱正式服刑,改造之前,对前来送行的姐姐说:“我有今天谁也不怨,全怨我鬼迷心窍。”(文中人物皆系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月 三角恋 杀身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