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本一一志愿录取结束 今可报最后396个计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目前本科一批一志愿已经录取结束,20日下午,省招考院公布该批次征集志愿计划,文科19所、理科32所院校共投放396个征集计划。根据省招考院安排,艺术、体育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分2次重新征集志愿录取。

【相关新闻】

本科一批艺体类共征集4596人

时报7月20日讯(记者朱士娟)目前,艺体类本科一批一志愿均已录取结束,不少院校仍未招满。20日下午,省招考院公布本科一批艺术及体育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其中艺术征集3795人,体育征集801人,将分两次征集。

根据省招考院安排,艺术、体育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后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分2次重新征集志愿录取。其中艺术类和体育类征集志愿投档原则与一志愿相同。使用美术类统考成绩的专业,若志愿生源不足,将根据缺额计划总数,按文化成绩1∶1.5的比例划定调剂投档文化控制线,在线上生源中,根据统考美术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按1∶1的比例随机投档。体育类征集志愿时,缺额计划数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随机调剂投档。艺体类2次征集志愿均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设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根据录取进程,21日9:00-17:00,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2日14∶00至23日17∶00,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批征集志愿录检。7月31日9∶00至17∶00,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以上均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与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不同,由于艺体类专业特点,艺体类本科一批并未实行平行志愿,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缺额数量较大。根据省招考院公布的艺术类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表,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为3795个,艺术文缺额最大,为3091人,多数为省外艺术院校;此次体育类本科有105所院校参与征集,共投放征集计划801个,其中山东体育学院征集量较大,计划为284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本科 征集志愿 志愿录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