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政府会议向党外人士敞开大门


来源:和讯

省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通报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时,可根据会议内容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地方性法规草案,可视法规内容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列席。

原标题:山东政府会议向党外人士敞开大门

近日,山东省政府出台文件,要求在政府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将积极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有关会议。

这份文件要求,省政府每年不定期举行1-2次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的座谈会,就省政府的全面工作或某一方面工作,听取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会议由省长或常务副省长主持。

省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通报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时,可根据会议内容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地方性法规草案,可视法规内容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列席。

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政策、措施或进行重大工程项目的评估论证,可视会议内容邀请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或其成员中有关专家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工商联 民主党派 省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