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周迅老公高圣远:曾入选美“最性感单身汉”


来源:都市时报

1993年,高圣远搬到洛杉矶居住,开始演艺生涯,最初是拍摄广告,因为态度认真,性格随和得到越来越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开始出演一些小角色。据了解,袁晓鸥是周迅今年10月即将上映的新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的男主角名字,由佟大为饰演,这个广告也是电影宣传,可谓一箭双雕,广告也温情。

高圣远曾出演13季的《CSI》

原标题:揭秘周迅老公:曾入选美媒“百名最性感单身汉”

秘游巴黎,到四川抱大熊猫,在云南拜佛祈福。自从今年5月公布恋情后,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就经常甜蜜地出现在各大娱乐版上。有消息称,两人见过双方父母后,已有年底在北京领证国外举行婚礼的默契。没想到迅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给了所有亲朋好友一个大彩蛋,在慈善晚宴现场举行了婚礼。

在随后举行的私人庆祝派对上,周迅登台向众人敬酒时,开始还有点放不开,后来又叫工作人员给“一杯满的”,嘉宾们齐声起哄,“BABY!BABY!早生贵子!”周迅豪爽回应:“谢谢,我们正在试呢!”那么,高圣远是什么人,可以娶了我们的“周公子”?

出演13季的

《CSI》最知名

不少知名美剧中常能看到高圣远的身影,包括《仁心仁术》、《再续前缘》、《英雄》、《绝望主妇》等。

高圣远英文名Archie David Kao,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市的一个中国移民家庭,有两个妹妹,从小接受的是中英双语教育,此外他还学习过6年法语。

高圣远毕业于乔治梅森大学语言通讯专业,大学时他被选为学生会主席,期间他为贫苦学生做了很多扶持的工作,一度想进入法律学校深造并从事社会工作,不过最后仍然进入了演艺行业。

1993年,高圣远搬到洛杉矶居住,开始演艺生涯,最初是拍摄广告,因为态度认真,性格随和得到越来越多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开始出演一些小角色。

1999年,他得到第一份稳定合同,在美版《恐龙战队》出任主角。2001年加入当时全世界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CSI》,出演阿奇·约翰逊,并一直出演了13季之久。他在《CSI》中的表现得到邓文迪的注意,有机会与李冰冰、全智贤在2011年合作,出演《雪花与秘扇》。

近两年

转向内地发展

高圣远于2006年曾入选美国《人物周刊》的百名最性感单身汉,曾两次在香港主持亚洲电影节。

除了电视剧,高圣远也有不少电影作品,都是与中国演员合作的,比如2001年与李连杰合作的《宇宙追缉令》。高圣远算得上是在美国发展的华裔演员中的成功者。

大概两年前,高圣远开始来到中国发展,他在内地成立了公司,频频亮相。2012年他在参加优酷“2012毕业作品展”时,就透露将与滕华涛导演有较深入的合作。此后,他还与房祖名、郭采洁出演《意外的恋爱时光》、与汤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合作《骇客交锋》,还有与袁咏仪合作了《死亡派对》等。与周迅的恋情曝光,无疑也有利于高圣远在内地演艺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周迅 高圣远 性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