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萍曝毛阿敏“很有钱”:年货一送半卡车


来源:现代快报

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想不到倪萍竟是个优秀的相声演员。倪萍透露,她和毛阿敏不是“发小”而是“青小”,“当年毛阿敏出现的就是大晚会,我出现的也是大晚会,我们那会儿就是大腕。

原标题:倪萍曝毛阿敏“很有钱”:个唱服装都是高级定制

若不是亲眼所见,谁也想不到倪萍竟是个优秀的相声演员。昨天,倪萍在北京主持好友毛阿敏的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昔日的主持一姐“甩”到极点,各种段子、金句满嘴跑,让台下的媒体和粉丝笑破肚皮,完全颠覆了端庄、煽情的荧屏形象。比倪萍更为“极品”的是其好友毛阿敏,倪萍爆料称毛阿敏“很有钱”,过年时送来自家农场的牛羊肉和蔬菜等“年货”数目惊人,足足有半卡车。毛阿敏则笑着说,9月南京开演唱会也要带自家种的玉米送给媒体和观众尝尝。

倪萍,你太“逗”了

“拼死”做主持,不收钱还倒贴画

发布会上,倪萍的一双眼睛布满了红血丝,“前天还在西藏,昨天中午才到北京。”倪萍透露,为了能及时赶回北京,她从西藏转道尼泊尔,历经“人在囧途”的各种波折后,在瓢泼大雨之夜赶上了飞广州的班机。用她的话来说,自己是“冒死”赶回来给毛阿敏当主持的,而这一切毛阿敏并不知道。“我从近4000米海拔的高原上,没睡没吃没喝赶回来,这一路,就是为了毛阿敏。”毛阿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倪萍透露,她和毛阿敏不是“发小”而是“青小”,“当年毛阿敏出现的就是大晚会,我出现的也是大晚会,我们那会儿就是大腕。” 倪萍自我调侃说。在倪萍的主持生涯中,只有两个人让她上台忘了拿话筒,“一个是赵本山,有一回我看他小品笑得不行,上台发现没拿话筒,还好我很机智,很快把他赶下去拿了他的话筒。还有一次就是听毛阿敏唱《绿叶对根的情意》,哭得眼泪哗哗的,就忘了。”倪萍说在她眼里,毛阿敏就是“中国好声音”。

倪萍还调侃说:“一分钱没有请我做主持,太值了。”毛阿敏确实赚了,不仅没花钱,还收到了倪萍的画。这幅名为《吉祥如意好日子》的画比毛阿敏还高,上面画着一个大花篮,倪萍说:“你开演唱会我也不能全国各地跟着你跑,这个花篮就当每一场我都献一束花给你。”倪萍的画曾拍出过百万元的价格,这样大的尺幅自然价值不菲。

让记者大开眼界的不仅是倪萍的义气和大方,还有她的“甩”,倪萍的主持生涯中从来没有这般“豁得出去”,完全颠覆了她的煽情形象,走起了谐星路线。玩自黑、调戏粉丝、挤兑毛阿敏、扮演记者……整场发布会成了她的单口相声表演,小伙伴们都被“发甩”的倪萍惊呆了,感叹她不该当主持人,应该去说相声,绝不会比郭德纲差。

毛阿敏,你太土豪了

年货一送半卡车,拍电影不要钱

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倪萍并不算毛阿敏的“闺蜜”,“我们私下从来没吃过饭,除了工作时吃盒饭。”不过,毛阿敏对倪萍十分“大方”,过年时她送了倪萍半卡车牛羊肉和蔬菜,“几头牛、几头羊,这怎么吃啊?恨不得再买几个冰箱存着。大葱一直吃到来年春天。”在记者的逼问下,毛阿敏透露,过年时有十来个朋友都收到了她送的农副产品,个个都是半卡车的年货,全都产自她自家的农场。因为太多吃不掉,这些朋友都被逼着买了几个冰箱。此前,毛阿敏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送记者自家种的蔬菜,而提起9月去南京开演唱会,毛阿敏表示要带着自家种的玉米给媒体和观众尝尝。

发布会上,倪萍不止一次调侃毛阿敏“很有钱”,“毛阿敏有时候比较懒惰,人就是这样,有吃有喝又有钱,还有一双好儿女,自然就不想奋斗了。”此番开演唱会,毛阿敏不是为挣钱,只为了“唱得过瘾”,“每次唱都不过瘾,走到后台第一句话就是,没唱够,再给我3小时。”倪萍佯装寒碜她,“去南京开个唱,服装还是前年北京那几套吗?那些都是高级定制的衣服。”毛阿敏笑说:“不会吧!那些都放在家里了。”倪萍再次感叹:“太浪费了!真有钱!开完演唱会把衣服借我,我也开演唱会。”

毛阿敏真不差钱,昨天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很希望演电影。她透露,之前看了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就很想演片中蒋雯丽演的角色,于是她找到顾长卫:“顾导,你这个角色怎么不找我!”前不久,顾长卫拍《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真的给了她一个角色,叫“横店一枝花”,专门在横店混剧组跑龙套的。“蒋雯丽说,阿敏,你演得太好了!”毛阿敏自告奋勇推荐自己:“拍片子我不要钱!我真的可以演得很好!”(记者孙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倪萍 年货一送半卡车 毛阿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