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34岁少妇出轨 62岁情夫勒索不成杀人焚尸


来源:新华网山东

原标题:山东菏泽34岁少妇出轨 62岁情夫勒索不成杀人焚尸6月20日,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仵楼乡南元行政村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死亡案件。少妇孟某莫名死在家中,而且被烧,看起来像是发生了火灾事故,但经尸检后

原标题:山东菏泽34岁少妇出轨 62岁情夫勒索不成杀人焚尸

6月20日,在山东省菏泽市,曹县仵楼乡南元行政村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死亡案件。少妇孟某莫名死在家中,而且被烧,看起来像是发生了火灾事故,但经尸检后发现死者是死后被烧。警方随即展开调查,锁定同村62岁男子王某,21日晚,奔赴安徽芜湖将其抓获。据供述,两人有不正当关系,因被勒索钱财将其杀死,并伪装了作案地点。

“俺嫂子死了!烧死了!”6月20日,曹县公安局接到仵楼乡南元行政村村民李某报案,随即民警火速赶赴案发地点,展开调查。

通过调查得知,死者为曹县仵楼乡南元村34岁的村民孟某,因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平日都是一人独居。孟某没有固定工作,为人热情,性格开朗,平时与邻居并无矛盾。

其母闫某称,案发前一天晚上十点钟她还与女儿通电话聊家常,女儿的言语情绪并无任何异常。但直到第二天下午都联系不上女儿,且家中大门紧锁,便叫来女儿的小叔子李某撬开大门,赫然发现女儿的卧室里乌烟瘴气,孟某蜷曲在地上,身上被烧,看样子已死亡多时。

通过勘察,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疑似火灾现场的诸多疑点。技侦部门尸检报道显示,死者肺部鼻腔无明显的烟尘,也就是说孟某是死后才被焚烧的。结合这些证据以及案情特点,认定孟某可能被杀。

民警对南元村村民进行了走访,得知孟某案发前一天还在家对面的麻将馆打麻将,通过询问,发现只有同村的王某已经外出,去向不明,这引起民警们的怀疑。

王某今年62岁,老伴去世多年,后民警搜查王某住处、调取孟某电话通话记录,发现两人有联系,在案发过后他就不见了踪影,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最终警方锁定王某为犯罪嫌疑人。

菏泽市公安局技侦支队传来消息,王某可能隐匿在安徽芜湖。得到消息后,21日深夜,刑警大队数十人火速赶往安徽,最终在北京发往芜湖的火车上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王某与孟某同村,2009年9月份以来,两人经常一起打麻将,后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继而孟某向王某索要大额钱财,并多次威胁如不给钱就到街上吆唤让其丢人。

6月19日夜,孟某将王某接到家里,向其要20万元,二人发生争吵和厮打,王某用毛巾将孟某勒死在床上。为掩盖事实,点着被子将孟某尸体焚烧,将现场伪装成火灾事故,最终还是难逃法网。(李贺孙秀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菏泽34岁少妇 勒索不成杀人焚尸 情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