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宾寄语凤凰网山东:凤鸣齐鲁 大音希声


来源:凤凰网山东

邓相超:每天看凤凰网,凤鸣齐鲁,大音希声。崔:打出中国人的形象,打出山东的形象。董:凤凰网影响人们的生活杜:山东需要主流网媒在山东发展,我们赶上了互联网时代。发挥媒体公信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同

圆桌论坛嘉宾为凤凰网山东送上祝福

7月11日,凤凰网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现场,专家学者就“新的传播环境下,媒体角色定位的问题”展开讨论,最后,嘉宾学者对凤凰网和凤凰网山东提出期许。

凤凰山东特聘专家顾问、山东省政府参事、山东省政协常委邓相超:凤鸣齐鲁,大音希声。

山东师范大学新闻系教师、复旦大学新闻系博士崔清活:打出中国人的形象,打出山东人的形象。

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董新建:凤凰网影响人们的生活。

金日国际传媒总经理杜大江:山东需要主流网媒在山东发展,希望凤凰山东发挥媒体公信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 凤凰 大音希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