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东特聘专家顾问邓相超:互动才能产生共鸣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凤凰网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现代科技发展迅速,传统

现场图

7月11日,凤凰网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现代科技发展迅速,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共存,发展迅猛的同时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在越来越多样化的传播环境下,媒体自身的角色定位就显得更加重要。

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现场,专家学者就“新的传播环境下,媒体角色定位的问题”展开讨论,迸发思想的火花。

凤凰山东特聘专家顾问、山东省政府参事、山东省政协常委邓相超教授就新媒体发表看法,邓教授认为媒体互动就是共鸣,互动才能产生共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凤凰 专家 共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