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海鹏:凤凰网为山东网民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窗口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莅临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致辞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莅临现场并致辞。以下是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很高兴来到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庆典暨资源推介大会现场。

山东是文化大省,是中国儒家文化发源地。同时也是经济大省,占中国GDP总量的1/9。山东既有内陆地区的豪情,又兼具半岛海岸地区的豁达,它在全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3年6月,凤凰网区域化发展卖出的重要一步——建立凤凰山东。

众所周知,凤凰网由传统的电视媒体孕育而生,开启了传统媒体走向新媒体的先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互联网媒体。一直以来,凤凰网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人能够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这是凤凰网根本区别于其他网站的特征——媒体属性。凤凰网有着独家品质内容的优势。特别在这样一个巨变的时代,凤凰网要做不一样的新闻资讯,人们在价值观上或者对现实的感慨困惑面前需要这样的引导。

因为社交网络的兴起,从新浪微博,再到微信,产品化和平台化的趋势,是很多互联网企业所不惜一切追求的竞争优势。凤凰网在跟同行一样重视用户体验,另一方面继续把媒体的基因和定位做到极致,将其作为差异化竞争的一个战略。差异化的定位更容易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根据国际知名咨询机构艾瑞的调查报告,2013年凤凰网月度覆盖用户超越3.05亿。其中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的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目前,凤凰网已经跻身门户前四,并仍在改变中国互联网门户版图。

作为新型综合门户的代表,凤凰网以其独特的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响力为媒体营销价值核心,创新提出营销品牌“凤凰影响”。在当前传播变革背景下,凤凰网顺应趋势,提出原生营销,让广告更好融入媒介环境,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受众更感兴趣的有价值内容,提升对品牌认知和促销效果。

凤凰新媒体的定位是——有风骨,敢担当,有温度,真性情。而凤凰落地山东,是凤凰网媒体属性的一个延伸,是对凤凰优质基因的传承。 凤凰山东上线已一年有余,以凤凰品质内容为核心,以宣传和展现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基本,发展成山东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把握山东经济脉动,挖掘城市精神,见证社会发展,为山东网民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窗口,丰富、独立、清晰的全球视角。凤鸣齐鲁,与凤齐飞。衷心希望凤凰山东通过差异化、组合化的内容传播展现出真实、活力的山东,全面展现区域优势,最终实现本土化创新、跨越式发展。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凤凰网副总编辑 总编辑吴海鹏 致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