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监郝炜解读原生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典暨资源推介大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监郝炜解读原生营销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典暨资源推介大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监郝炜就凤凰网媒体资源予以说明。

凤凰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门户网站,以其独特媒体气质、独特视角和人文关怀展现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高端理念引领高端思潮,以权威、深度的内容影响高端人群。

凤凰是中国最领先的国际化媒体集团,16年专注媒体发展道路,2012年起实现门户、视频、无线战略全面发展,始终站在门户发展的前列,凤凰首页、资讯、时尚、科技四大主力频道日均用户覆盖数,门户排名第一。

凤凰网始终坚守媒体的内容本质,因优质、差异化、稀缺的媒体内容备受政界、商界、时尚圈等名流关注,汇聚最具价值的主流人群,影响最具影响力的人群。

随着社会消费、传播生活的改变,媒体营销对象也在发生深刻变革。凤凰网致力于让品牌的营销内容与凤凰优质的媒体内容融为一体,共同创建品牌影响力与情感价值,通过新媒体生活方式和体验来带动情感,强调以人为中心,创造与消费者生活紧密相连的品牌内容。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监郝炜现场阐释了原生营销的本质,介绍了凤凰网原生营销的发展历程,已成功打造诸多受到市场与客户认可的原生营销案例。凤凰网原生营销用独一无二的优质媒体内容,将品牌、消费者、媒体融合为一,让广告真正走进人的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凤凰 营销中心策略总监 全国营销中心策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