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东资源推介会:周晓静现场精彩阐释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山东董事长助理周晓

周晓静现场精彩阐释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山东董事长助理周晓静就凤凰山东资源及客户服务情况进行详细阐述。

凤凰山东秉承凤凰网媒体气质,继续保持独立的文化个性、以独特视角和人文关怀展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在全国两会以及其他一些大事件面前,凤凰网总是在最快时间内做出反应,把最新资讯内容传播到世界各地,同样凤凰网山东也是传承凤凰网的精神,立志做影响山东的媒体力量。凤凰山东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提供权威资讯,服务客户,以大事件塑造影响力,全国两会、山东两会、香港山东周、台湾山东周等一系列大型事件活动前全程报道,深度解读,充分履行媒体责任。

凤凰山东力求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坚持以高端理念引领高端思潮,以权威、深度的内容影响高端人群,汇聚中坚力量和精英人群。

整合有利资源,塑造营销价值。凤凰山东将有效利用凤凰网的资源,锁定高端主流客户,为高端主流客户量身打造宣传产品,致力于打造系列化品牌营销活动,携手企业共同发展。

凤凰网山东(频道)于2013年6月正式上线,已发展成为山东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凤凰山东频道立足山东,与凤凰卫视共享一系列多媒体资讯和传播资源,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理念,注重新闻品质和深度,以国际化的窗口和全球视角,以宣传和展现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基本,把握山东经济脉动,挖掘城市精神,见证社会发展,传播时代价值,向全球华人展现齐鲁大地社会生活,日渐成为影响山东的重要媒体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 凤凰 资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