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山东一周年庆: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致开幕辞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活动现场,

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现场致辞

7月11日,凤凰山东频道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现场致辞,以下是全文:

刘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在座的各位一同见证凤凰网山东上线周年庆这一重要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凤凰山东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凤凰山东(频道)于2013年3月试运营,2013年6月正式上线,已经发展成为山东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城市资讯平台。凤凰网山东频道立足山东,放眼全国,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理念,注重新闻品质和深度,以国际化的窗口和全球视角,把握山东经济脉动,挖掘城市精神,传播时代价值。

一年来,凤凰山东始终坚持提供权威资讯,服务客户,以大事件塑造影响力,助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那么,凤凰山东又将会带来什么?

一是权威、深度的资讯。凤凰网山东将承袭凤凰网媒体气质,继续保持独立的文化个性、维持多元的报道角度,深度追踪重大事件。二是有观点、有温度。凤凰山东将以独特视角和人文关怀展现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新闻背后的人物命运。三是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凤凰山东坚持以高端理念引领高端思潮,以权威、深度的内容影响高端人群,汇聚中坚力量和精英人群。四是整合资源,塑造营销价值。凤凰网山东将有效利用凤凰网、凤凰周刊的资源,锁定高端主流客户,为高端主流客户量身打造宣传产品,致力于打造系列化品牌营销活动,携手企业共同发展。

过去的一年,是凤凰山东夯实基础的一年;展望未来,凤凰山东将迎来创造辉煌的岁月。凤凰山东将继续以独特的凤凰视角展现魅力山东,同真实的山东一起发声,实现全国性媒体与区域优势的融合,打造最具公信力、最具影响力的地方门户。我们深感使命和责任的重大,但我们信心十足。我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与凤凰网山东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最后,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 凤凰 高端主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