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遭男粉丝“狼吻”致嘴唇受伤(图)


来源:羊城晚报

图中,一名男粉丝“突袭”站在台上的邓超,以双腿环住邓超腰部的高难度姿势来了个熊抱,另一张照片则是邓超拿着纸巾捂住嘴角的无奈模样。”邓超助理龚小姐回复羊城晚报记者,“这位男粉丝扑上来时,我们都吓了一跳”。

原标题:邓超遭男粉丝“狼吻” 致嘴唇受伤(图)

男粉丝飞身狼扑

邓超嘴唇受伤

“男粉丝把邓超的嘴都亲破了,孙俪你知道吗?”前日,一组“男粉丝激吻邓超”的图片在网络热传。图中,一名男粉丝“突袭”站在台上的邓超,以双腿环住邓超腰部的高难度姿势来了个熊抱,另一张照片则是邓超拿着纸巾捂住嘴角的无奈模样。

“这是在郑州宣传《分手大师》的时候发生的事。”邓超助理龚小姐回复羊城晚报记者,“这位男粉丝扑上来时,我们都吓了一跳”。至于邓超是否被“吻破嘴唇”,龚小姐澄清:“不是亲,只有抱,只不过这位粉丝扑得有点猛,不知道是眼镜还是什么撞到了邓超的嘴角,结果就破皮了。”(李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粉丝 嘴唇 邓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