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暧昧短信引发夫妻战争 丈夫一拳打瞎妻子眼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临沂:暧昧短信引发夫妻战争 丈夫一拳打瞎妻子眼 妻子无意中翻看丈夫手机短信,却发现了几条暧昧信息。在追问中,妻子被怒火万丈的丈夫一拳打瞎了眼,7月2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临沂莒南县道口镇某村

原标题: 临沂:暧昧短信引发夫妻战争 丈夫一拳打瞎妻子眼

妻子无意中翻看丈夫手机短信,却发现了几条暧昧信息。在追问中,妻子被怒火万丈的丈夫一拳打瞎了眼,7月2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临沂莒南县道口镇某村村民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20日晚,莒南县道口镇某村村民刘某的妻子张某在吃过晚饭后,闲来无事就边看电视边看放在手边的丈夫的手机,突然,手机中几条暧昧短信引起了张某的注意,她试着打了过去,果然对方是一个女声,电话中,张某质问对方为何发短信勾引自己的丈夫,可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电话中对其冷嘲热讽,让她先看好自己的丈夫,是她的丈夫主动追的她。丈夫在外面竟然有了“小三”不说,又让小三奚落戏弄,恼羞成怒的刘某喊来丈夫,话不投机双方发生争执,盛怒之下,刘某一记重拳击中了妻子的左眼,经法医鉴定张某的损伤已构成重伤二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丈夫 妻子 信引发夫妻战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