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15岁少女找工作被强奸 男子通过QQ诱其见面


来源:齐鲁网

现在找工作的途径多了,可也难免有人浑水摸鱼,包藏祸心。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小红的指认,很快锁定了辖区的一位犯罪嫌疑人蒋某。

犯罪嫌疑人交代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原标题:济南一15岁少女找工作被强奸 男子通过QQ诱其见面

齐鲁网7月4日讯 现在找工作的途径多了,可也难免有人浑水摸鱼,包藏祸心。济阳的15岁女孩小红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就上了坏人的当,被一男子强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小红的指认,很快锁定了辖区的一位犯罪嫌疑人蒋某。

蒋某被抓后,很快承认了在自己家里强奸小红的犯罪事实,他交代故意支开了父亲,然后和小红在屋子里发生了性关系。

据蒋某交代,他和小红是在之前的一次打工中认识的,双方互留了QQ号。通过聊天,蒋某得知小红正在找工作。

见面之后,蒋某以高薪工作为诱饵,称自己有超市,让小红来当店长等,逐渐让小红放松了警惕。因为小红没有住处,只好在蒋某家留宿。

在留宿的第二天晚上,蒋某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现在蒋某已经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民警也提醒大家,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擦亮眼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小红因为自己的社会经验不足,付出了代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蒋某 男子强奸 小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