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调研员邵世文受贿被撤职


来源:齐鲁网

4日,齐鲁网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淄博市纪委监察局严肃处理了淄博市政府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调研员邵世文违纪案件。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淄博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邵世文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报请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

原标题:淄博市政府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调研员邵世文被撤职

齐鲁网济南7月4日讯(记者 殷明姝) 4日,齐鲁网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淄博市纪委监察局严肃处理了淄博市政府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调研员邵世文违纪案件。

据了解,邵世文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其行为已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淄博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邵世文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报请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邵世文 淄博市政府 金融证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