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我只是个普通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我只是个普通人 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 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 孙凌云,白皙的皮肤,高高的鼻梁,瓜子脸,出众的外表引来不小的关注。6月30日

原标题: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我只是个普通人

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

山大“学霸女神”已远赴英国求学

孙凌云,白皙的皮肤,高高的鼻梁,瓜子脸,出众的外表引来不小的关注。6月30日,女神和刚参加完高考的弟弟一起参加《让梦想飞》第六季《智在必得》电视答题引追捧,(场外答题)而同台的弟弟爆料情人节一天曾收到四十多封情书,二百多数鲜花,追求者在家门口没断过。再加上她山东大学高材生的学历,拿过几乎所有山东大学奖学金,如此美貌与学历并存的女孩更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

“学霸女神”爆红表示诚惶诚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节目播出后,尽管没能通关,但“山大女神”出众的外表,丰富的学识还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记者通过栏目组辗转联系到已远赴英国留学的孙凌云,通过微信语音孙凌云显然对自己的在网上爆红的事一无所知,一头雾水说,16个小时的飞行已经够晕头转向,因“学霸女神”爆红表示诚惶诚恐,“智商不高,从来都是老黄牛类型;貌不貌的我自己也有数,差不多凑合能看而已,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人......”

四十封情书:其实我更愿意是个征婚启事

“四十封情书这个事太难过,其实我更愿意是个征婚启事”女神笑谈那只是一场被表白失败的爱情经历。记者追问是不是意味着以学业为主,“男朋友还是一切随缘的好”,其它的爱情细节,女神说自己不想被过度关注,她说,自己参加节目只是为了让刚参加完高考同样成绩优异的准山大人她的弟弟有一次参加这类活动的经历,吸取新鲜知识的感觉总是美好的。

被标榜“学霸”:没有值得炫耀的资本

在女神盛行的年代,这位山东威海的姑娘,因为学识而备受关注,引网友人肉搜索详细信息:2011-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2013年省级优秀学生、CCTV“希望英语”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一等奖、山东大学英语主持人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三等奖,中国红十字会年度优秀志愿者等奖项纷沓而至。关于这些荣誉,女神坦言:都是些不足外人知晓的小节点奖项,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获得了什么成绩我会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

提起被赞学霸,孙凌云说,“每所学校每个专业总有第一名,作为我个人而言求学路之路只走了一半,本科才是起点,未来很多年还要继续读书,被标榜“学霸”实在是不具资格,更没有值得炫耀的资本。”

目前,孙凌云已准备就绪信心十足的开始迎接自己的英国求学生活了。截止记者发稿,孙凌云微信上已自爆自己到英国的生活了,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希望女神可以凭借自己的渊博知识一飞冲天摇身蜕变成令世界瞩目的真正学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女神 远赴英国 个普通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