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90后小伙借3万元无力还 卖儿偿还债务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章丘一90后小伙崔某为一己私利,将刚出生的儿子作为交易品,来偿还债务。拿孩子去抵债的崔某今年22岁,家住章丘市明水某村,近几年,崔某一直跟着李某混日子。

原标题:山东90后小伙借3万元无力还 将亲生子送债主卖掉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章丘一90后小伙崔某为一己私利,将刚出生的儿子作为交易品,来偿还债务。近日,这名无良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操纵、主导这起贩卖婴儿案的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同时落网。

拿孩子去抵债的崔某今年22岁,家住章丘市明水某村,近几年,崔某一直跟着李某混日子。济南章丘市公安局白云湖派出所副所长周凡介绍,犯罪嫌疑人崔某借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三万元的现金,日后崔某没法偿还,随后崔某就到李某所开的KTV打工。这种打工是一种无偿的打工,因为崔某欠李某的钱,所以李某也不给崔某发工资。

不久,同崔某一起打工的女友袁某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由于两个人没有结婚,也都没有抚养孩子的经济能力,袁某便跟崔某商量着找李某借钱把孩子打掉。从那时起,李某就起了歹心,就多次劝说嫌疑人崔某和其女朋友袁某把孩子生下来,李某还提出帮崔某把孩子卖掉,以此偿还崔某的一部分欠账。就这样,袁某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第三天孩子便被李某抱走卖掉。

当民警掌握三人贩卖婴儿的犯罪事实后,很快,在白云湖某村的一孙姓夫妇家找到了孩子。孙姓夫妇说,他们因为结婚多年没有孩子,就想包养一个,并且支付了李某7万元钱。作为孩子母亲的袁某事后说:“(当时)挺心疼,只要他(孩子)过的比我好就行,想见他一面,知道他好不好。”

证据充足后,民警连夜辗转济南历城和章丘明水两地,分别将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抓获。三人对贩卖婴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90后小伙 偿还债务 元无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