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落榜”生可同时向两高职院校申请注册入学


来源:齐鲁网

今日,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意见》指出,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申请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

原标题:山东“落榜”考生可同时向两所高职院校申请注册入学

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  今日,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意见》指出,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申请高等职业学校注册入学。注册入学须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入学共分两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环节。

(1)第一轮

考生申请:9月10日9∶00-12∶00,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同时可向2所院校提出注册入学申请。

数据整理、院校下载数据:9月10日16∶00前。

院校审核:9月10日16∶00-9月11日16∶00,院校依据经审核后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按照录取原则,对提交注册入学申请志愿的考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即为院校预录考生。

考生确认:9月12日12∶00前,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自行上网查询注册入学申请结果,凡被院校预录的考生,须选择确认最终就读院校。考生确认预录信息后即注册成功。未经考生确认的预录信息一律无效。

(2)第2轮

公布缺额计划:9月13日8∶00前。

考生申请:9月13日9∶00-12∶00,凡符合条件且第一轮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继续参加第二轮申请;凡已成功注册的考生,不得再重新申请注册其他院校。

数据整理、院校下载数据:9月13日16∶00前。

院校审核:9月13日16∶00-9月14日16∶00.

院校每轮在不超过本轮招生计划数的110%范围内确定本校预录考生名单。第二轮完成后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其当年剩余计划作废。

考生确认:9月15日12∶00前。

申请注册入学网址:http://wsbm.sdzk.gov.cn

延伸阅读:6月24日齐鲁网直播山东省教育厅2014夏季高考新闻发布会山东公布2014高考分数线划定原则 一本按1∶1.2比例山东高考一本控制线、军检线将16:00公布山东公布2014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 7月2日起提前批山东公布2014高考录取退档29项原因 含色盲等缘由2014山东高考成绩快速查询攻略:提前备好证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高考成绩 考生名单 高职院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