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山东女大学生的毕业季:男朋友你可以等我吗


来源:齐鲁网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马上就要毕业了,最舍不得大家,现在的心情很激动,但是不容易,能够毕业,离开了大学四年的地方,很伤感,也很激动。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我很难追,追了大半年,很难追……很复杂,又高兴又悲伤,只要在一起,五年也能等。

1

因为理想,两人一个要在济南,一个要在大连,一分就要五年的时间。

原标题:实拍山东女大学生的毕业季:男朋友你可以等我吗

齐鲁网6月24日讯  毕业了,其实,四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感觉一扎眼的功夫就过去了,女生们抱头痛哭,男生们集体豪饮,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发泄出自己对毕业的情绪。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面对毕业,面对好朋友离自己而去,面对迫不得已的分手,复杂的心情难以平复。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的谷凤江就是这批毕业生中的一员。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刚才坐我旁边的是我大学最好的闺蜜,她去北京读研究生,我考的大连研究生,我不去读研究生,我回来工作,以后见面机会特别少,见面特别困难。”

毕业典礼之后,谷凤江作为班干部,要赶去开最后一次班会,路上,她告诉记者,她其实不想面对毕业,因为毕业实在太伤感。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在这里我们开过班会,今天我们最后唱一首歌吧。心里不舒服,四年了,本来没什么感觉,一唱歌受不了了,我没话说了。”

这次班会是他们化学一班的最后一次了,好多同学开着开着都哭了起来,他们之间除了离别,更多的是对彼此的祝福。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马上就要毕业了,最舍不得大家,现在的心情很激动,但是不容易,能够毕业,离开了大学四年的地方,很伤感,也很激动。”

五年! 你可以等我吗?

谷凤江告诉记者,这次的离别除了同学、闺蜜之外,最不舍的其实就是自己相恋四年的男朋友了,因为理想,两人一个要在济南,一个要在大连,一分就要五年的时间。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我很难追,追了大半年,很难追……很复杂,又高兴又悲伤,只要在一起,五年也能等。”

谷凤江经常说自己的男朋友不会照顾自己,不会疼爱自己,但是,面对分别,她心里千万分的不舍和万般的无奈。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你在工作的时候,也不能太辛苦,不要累垮自己的辛苦,照顾习惯了,不在了感觉挺难受的,难受吗,难受,高高兴兴的。”

山东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生谷凤江:“虽然他是个男生,自己要别舍得吃,别光想着给我买东西。”

大学的爱情是最美好也是最纯洁的,其实,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在一起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师范大学 谷凤江 男朋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